Saturday, April 25, 2009

话说,
失去过会懂得珍惜
话说,
浪子回头,金不换
也话说,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你话说得爱
到底是什么?

选择相信
是因为还爱
还是回忆起?

大家都说
我是笨蛋
我也不明白
我前世.....欠了你?

一次,两次
你答应说没第三次

一样的东西
发生在两个不同的女子身上
让人受伤害,
是你的兴趣?

你的泪
是什么?
哭着苦求,
为的是什么?

你口中‘永远’两个字
总是轻而易举地答应
请问,
里头的意义还存在吗?

天使与魔鬼,
同时跟我对话
理智与感情
让我矛盾

不明白
为什么你对我的爱会那么‘突然’

解释以前的过错
总有你的理由
哪句真,哪句假,
真的只有你懂

对不起
我潇洒不了
真的怕后悔?

对你的信任
就算你说得再多
为什么我都找不回来
因为你有‘前科’

你说的安排
你说的计划
你说的改变
你说的爱
你说的永远
你口中的我..
我没有期望

恳求
请你别再把我耍了
如果都是假的
就请别再把我耍了!!

只有
时间能证明一切

你都懂了
对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